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找回密码
 加入协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3|回复: 0

亚马逊电动自行车,GCC合规性认证16CFR1512和UL 2849报告

[复制链接]
匿名  发表于 2023-11-9 16:40:28 |阅读模式
认证检测
分类: 其它
亚马逊电动自行车,GCC合规性认证16CFR1512和UL 2849报告
电动自行车(也称为电单车)是指个人使用的双轮交通工具。电动自行车通过加装电池和踏板动力系统来增加扭矩,从而辅助骑行者骑行。
早在2011年5月13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在对来自行业和消费者的评论意见进行充分考虑后就决定,在联邦记事上发布了新的16CFR part 1512电动自行车要求。并且该标准已于6月13日正式生效。
UL2849涵盖电动自行车(踏板辅助电动自行车)和越野使用电动摩托车和电动滑板车的电动系统。该标准解决了产品寿命期间充电过程中的电击危险和潜在的触电危险。
UL认证标准的出台和实施使电动自行车产品的品质与性能得到更高的保障,让行业更健康长久的发展。
而且在去年奥运经济的带动下,今年以来运动自行车消费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高端消费者对进口自行车需求扩张,上半年竞赛型自行车进口量同比增长49.5%。另外,电助力自行车在国际市场也倍受追捧,国际自行车贸易总额的60%来自中国,许多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生产商目前的预定订单一直延续到明年。轻便灵活的出行方式使得电动助力自行车供不应求。
电动自行车UL2849,GCC证书
2011年5月13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在对来自行车业及消费者的评论意见进行充分考虑后决定,在联邦注册登记发布了16 CFR PART 1512自行车的要求,该标准于2011年6月13日正式生效。亚马逊电动自行车(也称为电单车)是指个人使用的双轮交通工具。电动自行车通过加装电池和踏板动力系统来增加扭矩,从而辅助骑行者骑行。
亚马逊美国站电动自行车UL2849测试报告+GCC证书+16 CFR 1512测试
温馨提示:如果您在亚马逊美国站上架成人自行车、儿童自行车、电动车等类目产品均需上传GCC证书报告和UL 2849测试报告,否则将会被亚马逊进行下架产品、罚款等处罚。
认证流程:
1、填写申请表(公司信息等);
2、检查合同签订并付款(根据申请表来出合同);
3、样品寄送(回传单号方便跟进);
4、正式检测(测试通过);
5、报告确认(确认草稿件);
6、正式报告
1. 问答、交流探讨的帖子,回帖时,请不要发纯表情等无价值回帖,无意义,太多了影响用户体验,经常这样账号会被扣分甚至禁号的;
2. 品质协会是个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所有资料和内容归作者和版权方所有,需要正版标准、资料的请去相关的官方网站等平台购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协会

本版积分规则

《品质协会规则》|品质币|手机版|品质B2B|联系我们|注册加入协会|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网站地图

GMT+8, 2024-4-28 21:07 , Processed in 0.03165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品质协会 © 2010-2024

品质人,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