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找回密码
 加入协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41|回复: 53

日文版的JIS Q 9001:2015版标准

[复制链接]

2

主题

26

回帖

1

精华

品质协会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386
品质币
338
职位
1
发表于 2017-12-27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需要的大侠们可以下载来使用,当然,关注论坛还是必须的!日文版的ISO9001:2015版本。

序文 4
0.1 一般 4
0.2 品質マネジメントの原則 5
0.3 プロセスアプローチ 5
0.4 他のマネジメントシステム規格との関係 7
1 適用範囲 8
2 引用規格 8
3 用語及び定義 8
4 組織の状況 8
4.1 組織及びその状況の理解 8
4.2 利害関係者のニーズ及び期待の理解 8
4.3 品質マネジメントシステムの適用範囲の決定 9
4.4 品質マネジメントシステム及びそのプロセス 9
5 リーダーシップ 10
5.1 リーダーシップ及びコミットメント 10
5.2 方針 10
5.3 組織の役割,責任及び権限 10
6 計画 11
6.1 リスク及び機会への取組み 11
6.2 品質目標及びそれを達成するための計画策定 11
6.3 変更の計画 12
7 支援 12
7.1 資源 12
7.2 力量 14
7.3 認識 14
7.4 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14
7.5 文書化した情報 14
8 運用 15
8.1 運用の計画及び管理 15
8.2 製品及びサービスに関する要求事項 15
8.3 製品及びサービスの設計・開発 16
8.4 外部から提供されるプロセス,製品及びサービスの管理 18
8.5 製造及びサービス提供 18
8.6 製品及びサービスのリリース 20
8.7 不適合なアウトプットの管理 20
9 パフォーマンス評価 21
9.1 監視,測定,分析及び評価 21
9.2 内部監査 21
9.3 マネジメントレビュー 22
10 改善 24
10.1 一般 24
10.2 不適合及び是正処置 24
10.3 継続的改善 24
附属書 A(参考)新たな構造,用語及び概念の明確化 25
附属書 B(参考)ISO/TC 176 によって作成された品質マネジメント及び品質マネジメントシステムの他の規格類

JIS Q 9001 2015 規格解說.zip

557.42 KB, 下载次数: 191

售价: 5 品质币  [记录]

日文版标准

1. 问答、交流探讨的帖子,回帖时,请不要发纯表情等无价值回帖,无意义,太多了影响用户体验,经常这样账号会被扣分甚至禁号的;
2. 品质协会是个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所有资料和内容归作者和版权方所有,需要正版标准、资料的请去相关的官方网站等平台购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协会

本版积分规则

《品质协会规则》|品质币|手机版|品质B2B|联系我们|注册加入协会|品质协会(www.PinZhi.org) |网站地图

GMT+8, 2024-12-23 05:32 , Processed in 0.04265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品质协会 © 2010-2024

品质人,让生活和环境变得更美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